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省疾控中心王新华主任检查指导我市疾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8-06 08:45:3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省疾控中心王新华主任检查指导我市疾控工作

 514日,省疾控中心王新华主任带领地方病防治专家一行3人,在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了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检查中,周学贞主任就近两年来平凉市疾控中心职工队伍风气发生的显著变化、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四大项目实施情况、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王主任一行详细检查了中心检验所、传防所、结防所等重点科室工作。在结核病防治所,王主任侥有兴致地观看了工作人员自行制作的结核病防治宣传片,对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传染病防制所,王主任详细询问了我市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情况,对传防所青年骨干在传染病防制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卫生检测检验所,王主任全面考察参观了各个实验室,并对检验所的仪器设备配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后,王主任表示将在实验室设备配置方面给予平凉市疾控中心大力支持,以弥补设备配置方面的差距,进一步提升我中心的卫生检测检验工作能力。

 

          王主任深入实验室详细了解设备配置

 

        王主任检查传染病防制工作

 

       王主任观看结核病防治宣传专题片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