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甘肃省第十八届“碘缺乏病宣传日”活动主会场开幕式在平凉市举行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5-17 09:47:5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甘肃省第十八届“碘缺乏病宣传日”活动
主会场开幕式在平凉市举行
 
  2011年5月14日,以“坚持科学补碘,预防碘缺乏病”为主题的甘肃省第十八届“碘缺乏病宣传日”活动主会场开幕式在平凉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宣传活动主会场开幕式由省卫生厅、省地方病防治协调小组办公室等十三家成员单位主办,平凉市人民政府承办。开幕式由甘肃省卫生厅李存文副厅长主持,甘肃省地方病防治协调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张正锋副秘书长出席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平凉市人民政府李生发副市长代表平凉市人民政府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市人大副主任朱建国,市政协副主席张乔英等市上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40多人参加了此项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了手提袋、围裙、纸杯等宣传品4000多份,并设立了咨询台,现场举办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和文艺演出。通过本次活动,使群众认识到缺碘对健康所造成的严重危害,特别是对儿童智力发育的长期影响,提高群众对普及碘盐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防病意识,为全面落实碘缺乏病防治活动的开展,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
 
 
甘肃省卫生厅李存文副厅长主持宣传活动开幕式
 
 
                甘肃省地方病防治协调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张正锋副秘书长做重要讲话
 
 
平凉市人民政府李生发副市长致辞
 
 
省、市领导向群众发放宣传品
 
 
 
群众参观宣传展板
 
 
群众踊跃参加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