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召开消除麻疹工作(静宁)现场会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11-06-20 17:11:0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召开消除麻疹工作(静宁)现场会
 
 为进一步发扬成绩、寻找差距、扩大交流,切实加强我市重点地区消除麻疹工作,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于6月13日组织召开了全市消除麻疹工作(静宁)现场会,各县(区)卫生局分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及其他代表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王轶群副主任主持。
 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静宁县副县长沈学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沈学英副县长代表静宁县政府致欢迎辞,静宁县卫生局介绍了消除麻疹工作先进经验,各县(区)卫生局汇报了辖区消除麻疹工作和整改突击月活动进展情况。
 市疾控中心张有良副主任对全市扩大国家免疫规划和消除麻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级疾控机构要把消除麻疹作为当前疾控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全面落实消除麻疹突击月活动方案,高水平完成查漏补种和资料建设;要坚持制度、健全机制、加强麻疹监测和病例管理;要坚持预检分诊、防止院内感染;要提高队伍素质、加强督导检查和通报追究。
市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指出:第一,要正视现实,认清差距,正确认识消除麻疹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第二,要精心组织、查漏补缺,全面搞好突击月活动的自查自纠。第三,必须严肃纪律,明确责任,实行工作失误责任追究制。第四,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平凉市消除麻疹工作(静宁)现场会会场一角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