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疾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3-11 16:26:4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全市疾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3月9日,市卫生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疾控工作会议,各县(区)卫生局分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主要负责人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省、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1年全市疾控工作。会上,市疾控中心兑现了2010年度县(区)疾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与各县(区)疾控中心及中心11个科室签订了2011年疾控工作责任书。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努力推动全市疾控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讲话。
 周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11年是建党90周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疾控工作的任务十分艰巨,全市疾控系统一定要认真贯彻全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不发生传染病暴发疫情和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两条底线。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突出两个重点(传染病防控与卫生应急、免疫规划),着力提升三种能力(疾控队伍的工作能力、疾病预防控制的检测检验能力、公共卫生工作的服务能力),认真实施四大项目(结核病、艾滋病、地方病、重性精神疾病治疗管理项目),全力推进五项措施(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责任机制,确保职责到位;加强上下联系,确保系统内部指令畅通;加强重点推进,确保完成任务要求;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全市疾控工作会议在市疾控中心顺利召开
           
                    兑现奖励2010年县区责任书考核
 
            市疾控中心与县(区)签订2011年疾控工作责任书
 
         市疾控中心与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签订2011年度疾控工作责任书
 
 
                市疾控中心与中心传防所负责人签订2011年度疾控工作责任书
 
 
                               会场一角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