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级领导调研我市疾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1-10 16:49:4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调研疾控工作

 岁初年末,市政府副市长李生发、市政协副主席张乔英等一行,在市卫生局局长莫小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市疾控中心各科室、实验室、应急物资库及疫苗冷库调研市疾控中心工作,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就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李生发调研时指出:市疾控中心班子团结坚强,队伍素质优良,工作业绩突出,整体形象和水平较高。疾控事业的发展目前尚处于艰难爬坡阶段,政府支持和财政保障不够,希望同志们艰苦奋斗,扎实工作。疾控工作非常圣神,做好了全市人民受益,一旦失控,后果不堪设想。

 最后强调,大家的工作是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发展;大家的工作是积德行善,希望继续努力,认真履行职责,把工作干的更好,在疾控这一民生工程和窗口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介绍市疾控中心基本情况

李生发副市长深入市疾控中心实验室调研

李生发副市长检查市疾控中心应急物资库

李生发副市长、张乔英副主席调研时充分肯定了市疾控中心工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