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四督导组检查市疾控中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07-11-02 02:04:3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0月29日,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昌武为组长的市委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活动第四督导组,在市卫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苟玉明的陪同下,专题督导检查了市疾控中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铁双琳代表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所作的工作汇报,随后又查阅了相关的文字材料,查看了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的专题学习笔记,实地调研考察了市疾控中心的整体工作。
铁双琳主任从单位概况、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本单位存在问题的查找情况和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五个方面向督导组作了汇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各委员参与了汇报会,并陪同督导考察。
市疾控中心从9月18日启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活动以来,主要做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及早安排;二是广泛动员、统一认识;三是突出重点、深入学习;四是精心组织、分层推进;五是强化宣传、交流信息;六是工学结合、促进工作。
李昌武副部长在督导后反馈时说,市疾控中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活动开展得富有成效,主要体现出四个显著特点:一是领导重视,认识到位;二是发动得全面,启动得早;三是虚实结合,推动了中心工作;四是安排全面,环环紧扣,取得了明显成效。
关于下一步的工作,李部长提出了四条要求:
一、突出宣传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重点把握好两点。一是原原本本学习好十七大报告,做到八个方面的深刻领会;二是按照十七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提法,提出本单位的工作目标,调整工作思路,推进单位工作全面发展。
二、把查找出的问题再梳理,归纳出影响单位整个工作的理念方面的问题,集中开展研讨。
三、进一步完善好整改方案,重点解决好管长远的问题。
四、希望市疾控中心自始至终继续抓好大讨论活动,争取在全市卫生系统发挥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