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01 10:03: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0月3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议。市委组织部“三严三实”指导联络组成员,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照东同志参加指导了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从对权力的认识、自身用权不严方面的剖析以及今后如何把严以用权付诸于疾控工作中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阐述。
李志恩同志在研讨发言中特别强调学习了“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要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才能真正做到 “严以用权”。要把这次专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疾控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疾控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再添新力。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