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一次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25 09:46: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7月24日,市疾控中心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一次研讨会。就“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专题开展研讨交流。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李志恩指出严以修身之“严”就在于它使党性修养的水准不断提升、理想信念之根越筑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越把越严的过程,需要一辈子的修炼,磨砺和提升,需要在学习、工作、生活和实践中长修勤修的高度自觉。
李志恩强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修身正己最重要的就是强化宗旨意识,牢记身份、牢记职责,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必须坚持做到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强化理论学习,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研讨会上,副主任张有良、王轶群、伏永鹏分别结合工作、思想、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开展了讨论交流,并对照严以修身各项要求,查摆了自身修身不严的具体表现,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路径。
李志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在这次研讨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学习重点,在搞好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抓好个人自学,使自己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有一个大的提升。努力查摆问题,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使自己政治素质和工作作风有明显提高。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率先垂范的领导作风、廉洁自律的作风,把工作干好,为疾控事业发展出力流汗。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