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01 09:39: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29日下午,平凉市疾控中心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会。市卫计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李志恩同志做了《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凝心聚力推动疾控事业健康发展》的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志恩书记紧扣“三严三实”主题,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详细讲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反省查摆,认真剖析了职工在工作中存在“不严不实”的主要表现和严重危害,同时对持续加强单位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二要强化道德修养,筑牢作风建设之本;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主体责任;四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实干。
李志恩强调“三严三实”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作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政治品格,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当前,我们疾控事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机遇和挑战并存,新形势和新任务对我们疾控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作风修养、工作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紧密联系疾控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充分认识“三严三实”对疾控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修身养德、为官为政、兴业有为的重要意义。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