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以“三名工程”创建为依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6-17 11:39:4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市疾控中心立足单位实际,创新活动载体,提出了以名专业、名科室、名骨干为内容的“三名工程”创建活动。具体目标是:利用两年时间,在全省创建3个名专业、3个名科室,培养8名名骨干,树立1个全市卫生系统重点学科,工作业绩位于全省前列。为了保证创建效果,中心以科室和党小组为单位,按照“五个好”、“五带头”的标准,共产党员带头争创名骨干,业务科室争创党员示范岗,以名骨干支撑名专业,以名专业支撑名科室,以“三名工程”的创建全面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上档次、上水平。通过创建活动,努力实现硬件装备先进、业务技术精湛、工作业绩领先、管理科学规范、服务优质高效的目标,推动工作能力和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从而提升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在全市、全省的知名度和竞争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