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开展“3.24”结核病防治知识进学校活动

【来源:平凉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结防所 发布日期:2024-03-23 14:16:3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宣传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3月21日,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前往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市疾控专家精心准备了课件,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讲座和问卷调查,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传讲座,讲座结束后发放了宣传品及宣传折页。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疾控部门、定点医院的协调与沟通,强化日常传染病宣传教育和疫情监测管理,严防传染病疫情在校园内流行蔓延,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