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开展 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31 16:08: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1月30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所长)席国平携领导班子及部分干部职工,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表示关怀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职工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老党员们为平凉疾控监督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疾控监督工作,继续为全市疾控监督事业更好发展出谋划策,贡献“银发”力量,并代表中心党委班子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中心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福疾控监督事业接续发展、再创辉煌。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单位与退休干部职工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让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增强了退休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中心党委将继续关注退休老干部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各项需求,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全面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