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县区之窗 > >>正文内容

崆峒区疾控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 专题学习会议(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4 16:46:2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3日上午,崆峒区疾控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疾控工作研讨会议和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23年县(市、区)疾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2023年全区疾控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按照“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人民至上》和《全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监测预警工作方案》,传防科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属性、民生属性和公益属性,加强党对疾控事业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分析疾控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整体谋划“预防为主、科学防控、协同高效”的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推动全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职责、细化任务、狠抓落实,高效完成全市“抓好两个建设、夯实三个基础、提升四种能力、推进五项重点工作”的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坚持科学防控,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对国家相关方案学习和疾控领域政策规范研究,持续做好新冠病毒和近期高发、多发的重点传染病监测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