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组织职工参加省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19 16:44:2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2年7月18日晚,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解读视频培训会,及时跟进学习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落实最新的管控措施,强化防控效果。
 
 
 
会上甘肃省疾控中心传防所所长刘新凤、急传科副科长杨筱婷、党委办主任兼纪委副书记杨建军分别讲授了第九版与第八版防控方案的区别、新增内容以及防控工作要求、风险人员管控、高中风险区的划分标准、核酸检测、信息报告等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探讨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干部职工应对紧急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