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组织职工参加省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21 10:18:0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此次我省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严格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掌握常态化疫情下最新防控政策,落实最新的管控措施,强化防控效果,市疾控中心于2022年7月19日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中心副主任、公共卫生主任医师张有良主持会议。
 
 
会上,甘肃省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科科长张宏、消毒与病媒生物防治科科长吴照、突发事件与应急处理办公室主任刘东鹏、病原生物实验室主任于德山分别就第九版防控方案的新冠肺炎流调溯源与密接判定管理、疫源地消毒、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标本采集和检测技术指南、不同场景下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策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探讨交流。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常态化疫情下最新防控政策的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提升了中心干部职工应对紧急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