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深入古城镇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3 17:43:2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11日,市疾控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静宁县古城镇余湾村和西湾村两个帮扶村调研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驻村帮扶队员,并为帮扶队员、村社干部、乡镇领导送去慰问品,镇党委书记王海军、镇长李峰陪同。
 
 
 
带队负责人首先查看了工作队的生活、办公场所,并和村社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两个村的支书,主任等村干部对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带队负责人叮嘱工作队员在做好个人生活的同时,认真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工作队成员严格遵守驻村纪律,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急、所盼、所需,创新工作措施,为村里办好事、办实事;要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工作,认真谋划,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加强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工作队的力量,以驻村帮扶的实际成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11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