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千里驰援、火线奔赴,平凉市疾控中心支援兰州核酸检测人员闻令而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8 15:56:5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3月18日凌晨1时,平凉市疾控中心接到市卫健委关于抽调2名核酸检测人员支援兰州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市疾控中心高度重视,连夜安排部署抽调2名研究生专业骨干于18日上午9:00携带PCR设备紧急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出征欢送仪式上,市疾控中心主任张省会为支援兰州核酸检测人员加油鼓劲,叮嘱队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加强个人防护,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支援兰州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凉疾控人的初心使命,并要求他们平安归来。
 
 
此次支援兰州核酸检测工作,是由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安排,紧急抽调的经过专业培训、熟练掌握核酸检测技能的专业骨干,为的就是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他们带着期待与情谊踏上征程,必将在不久的未来满载金城人民平安的消息安全归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