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1 16:51:0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0月9日下午,市疾控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省会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伏永鹏作了题为《探索前进的中国共产党 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会上,伏永鹏副主任围绕建国后至改革开放前这段历史时期,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探索建设社会主义的重大事件为脉络,生动讲述了我们党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健全法制、实现外交突破、恢复国民经济和勇敢探索社会主义建设等的奋斗历程,也让我们再次熟悉了前进道路上涌现出的大量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
通过专题报告,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这段辉煌奋斗史的同时,内心汲取了巨大的精神力量。为了建设繁荣富强的新中国,翻身做主人的中国人民与时间赛跑,用生命和鲜血抒写了无数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形成了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时代精神。我们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更应继承先辈遗志、披荆斩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力量、砥砺奋进。
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会。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