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30 17:13: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29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四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至第三章。集中观看了“国史讲堂”党史微课系列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
会议强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党员干部要一同开展学习研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为全中心干部职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表率。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省会结合自身对党史的学习思考,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学习认识和要求。一要“读通读懂”百年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学深学透”历史经验,做到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三要“探索探求”力量根源,做到学史崇德,锤炼奋斗意志。四要“悟真悟切”群众所需,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