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庄浪县卫健局联合县疾控中心 开展了“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庄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9 16:28:5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0年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10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切实做好肝炎预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肝炎的认识,维护人民身心健康,庄浪县卫健局联合庄浪县疾控中心在疾控中心综合业务楼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宣传袋,张贴海报和现场答疑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什么是病毒性肝炎、病毒性肝炎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早期症状及疫苗接种等知识,宣传现场气氛融洽,宣传人员对群众咨询的问题均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张,宣传折页800张,宣传袋500个,现场答疑100余人次。同时,庄浪县疾控中心还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朋友圈分享、短信群发等进行了多渠道的线上宣传。通过线上线下联合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到了肝炎防治和疫苗接种相关知识,进一步认识到了肝炎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倡导了全社会重视、关心并参与肝炎防治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