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赴扶贫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4-28 16:05: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27日,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赴灵台县龙门乡官庄沟村、王家山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中心副主任王轶群、伏永鹏分别调查了解了官庄沟村及王家山村乡村帮扶干部各项政策措施和工作要求落实完成情况,并带领单位职工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日常饮水、住房安全、家庭收入、医疗教育等方面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中心性艾科、公卫科、结防所及地慢所的专家耐心细致的为村民讲解一些关于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咨询并给每位前来咨询的村民发放医疗健康手册作为参考。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市疾控中心切实把到户帮扶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往深里做,为坚决完成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任务奠定了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