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公卫科 发布日期:2020-04-30 16:44:4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平凉市疾控中心紧紧围绕“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手机短信转发、单位电子屏幕信息播放,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和现场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4月29日,我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深入平凉市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现场培训,向广大劳动者现场讲解了《职业病防治法》、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职责、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等内容,耐心解答了劳动者关注关心的职业病问题,并向劳动者现场发放职业病宣传折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法》相关法律法规及职业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提高了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意识,增强了用人单位做好职业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切实保护好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营造出了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