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泾川县疾控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6 10:56:1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扎实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1月23日,泾川县疾控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培训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康建业主持。

在会上,中心副主任完义红对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的疫情值班和疫情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传防科科长魏小军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技术进行了培训。中心主任康建业最后讲话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明工作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习,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处理流程和环节,做好个人防护。对前来咨询群众认真仔细地做好宣教工作,避免引起群众不必要的恐慌。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做出我们“疾控人”应有的贡献! 

我中心所有疫情防控人员取消春节假期,已完成疫情应急物资储备和分发工作,全部投入紧急防控战备状态。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