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庄浪县举办了2020年口服Ⅰ型Ⅲ型脊髓灰质炎减毒活疫苗补充免疫暨查漏补种工作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4 09:34:0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根据省疾控中心《关于召开全省2020年脊髓灰质炎疫苗补充免疫暨查漏补种工作视频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我中心于2020年1月2日召开全县2020年脊髓灰质炎疫苗补充免疫培训会议。县乡各医疗卫生单位公卫科科长和免疫规划专干共计39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庄浪县口服Ⅰ型Ⅲ型脊髓灰质炎减毒活疫苗补充免疫暨查漏补种工作实施方案”,“国家脊髓灰质炎疫苗和含麻疹成分疫苗免疫程序调整的通知”,以及“全县免疫规划疫苗管理、规范化接种及对群众优质服务等”。

培训会上我中心对本次脊灰疫苗补充免疫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具体部署。强调了开展脊灰补充免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单位要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强化宣传,全面动员,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严格要求,狠抓落实,确保脊灰补充免疫工作顺利实施;明确责任,加强督导,确保本次补充免疫工作质量。并对《关于国家免疫规划脊髓灰质炎疫苗和含麻疹成分疫苗免疫规划程序调整相关工作的通知》做了解读和安排。

培训结束后,针对本次培训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反映出了培训人员对各项内容有了全面的掌握,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