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华亭市疾控中心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3 15:32:2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在12月1日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华亭市疾控中心联合我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在人民广场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防治性病▪为爱护航”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拱门、艾滋病性病咨询点、快速检测点及人群义诊活动处,并摆放宣传展板4面,累计发放知识宣传彩页1200份、宣传海报500张、纸杯500袋、抽纸500盒,并对有需要的群众免费了发放安全防护用品。

通过宣传义诊、现场检测、发放健康促进品等途径,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倡导社会公众增强个人健康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正确认识艾滋病性病,知晓相关防治知识,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为共同抗击艾滋病、性病,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