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全省地方病防治能力提升培训(平凉庆阳片区)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9-09-16 16:24: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顺利完成《甘肃省地方病防治专项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进一步提升各级地方病定点医院、基层医疗机构和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能力, 2019年9月3日-6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在平凉市陇东明珠宾馆承办了全省地方病防治能力提升培训(平凉市、庆阳市片区)培训班。
 
 
平凉市、庆阳市各级定点医院从事地方病诊断治疗医师、疾控中心(地病办)地方病防治业务科长和业务骨干,两市所辖县区重点地方病区乡(镇)卫生院负责地方病工作业务人员共计17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开幕式由平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主持,平凉市疾控中心主任张省会致欢迎辞,省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所所长王燕玲,平凉市地病办主任邓社能,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豆紫瑜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培训邀请省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所所长王燕玲及地方病防治专家六人为培训班讲授了克山病、大骨节病、碘缺乏病、饮水型氟中毒的防治诊断及地方病防治信息平台管理等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使各级定点医院、基层医疗机构及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人员对地方病的诊断治疗及管理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为全面落实地方病防治专项三年攻坚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