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9-19 16:28:3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9月19日上午,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同接受主题教育洗礼。
 
 
参观过程中,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听取现场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展馆中的一张张照片、讲解员口中的一段段生动文字和革命故事,都展现着共产党人光辉的奋斗历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断探索、不懈奋斗的先进本色,阐释着他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在了解了文献背后的感人故事后,大家真切感受到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信仰坚守、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奋力拼搏,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