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16 15:14:2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提高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管理工作质量,我中心于2019年5月13日举办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管理工作培训班。参加这次培训的人员有各乡镇卫生院及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分管领导、慢病专干、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员共计30余人。
 
 
会上,县卫健局副局长杨天时同志做了重要讲话,疾控中心主任对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管理工作现状进行了通报,我中心工作人员对高血压、2型糖尿病、65岁以上老年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服务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对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及一季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培训结束后通过互动交流、谈讨,及现场测试,巩固了本次培训的效果。
通过这一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下一步真实规范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推动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