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会

【来源:公共卫生科 发布日期:2018-04-24 18:19: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提高我市食源性疾病监测能力,切实做好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2018年4月18日至19日, 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平凉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各县(区)卫计局公卫科科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公共卫生科科长、业务主管、监测医院分管院长、公共卫生科科长、省级专家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省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所长梁效成就2018年甘肃省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计划及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法律依据及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通报了我市2017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技术人员对食源性疾病病例信息、疑似食源性异常病例及食源性疾病事件的监测目的、监测内容、报告流程等逐项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人员的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有效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