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崆峒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农民工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培训工作

【来源:崆峒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01 15:23:1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增强农民工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正确掌握艾滋病、性病的预防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017年8月18日,区疾控中心联合安国镇政府组织开展了农民工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培训和自愿咨询检测活动。
本次活动,我中心性艾科工作人员给农民工详细讲解了艾滋病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以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防范措施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套、性病和艾滋病之间的关系等防艾相关知识。活动中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手册、宣传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健康促进品毛巾300条、洗衣粉300袋,接受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101人次。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农民工防艾知识知晓率,使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珍爱生命、远离艾滋。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