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督查调研市疾控中心基层党建暨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

【来源:中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08-28 17:18:0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8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景刚一行对市疾控中心基层党建暨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市卫计委副主任杨静福、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及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访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市疾控中心贯彻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和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工作启动实施情况,并就我中心下一步继续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查组对市疾控中心基层党建暨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范景刚副部长指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疾控中心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和安排部署了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工作,工作进展较好,资料齐全,达到了市委的要求。今后,希望市疾控中心严格按照市委相关要求,进一步抓好工作推进。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