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委郭承录书记前来我单位调研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30 17:32:5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8月30日,市委书记郭承录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正,市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市委秘书长李诚,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冯宏录,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莫小平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市疾控中心工作进行了调研。
郭书记一行在仔细听取了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于宏勤关于传染病防控、地方病慢性病防治、生活饮用水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以及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后,深入中心检验所等重点岗位进行了视察调研。
郭书记边走边看,在听取工作人员汇报的同时,仔细询问了实验室人员配备、环境设施、仪器设备配置等情况,尤其在谈到食品安全风险、生活饮用水监测、艾滋病防控等工作进展情况时,郭书记驻足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听取了近年来疾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所面临的困难,并对疾控中心能力建设、事业发展和近期乙脑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