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泾川县疾控中心联合街道办开展国际家庭日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5-22 17:50: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7年5月15日是第24个国际家庭日,主题是:健康家庭?健康中国。为有效做好社区居民防艾知识宣传,泾川县疾控中心联合县街道办在泾川县东街社区举办了庆祝国际家庭日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防艾宣传活动采取设立防艾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防艾知识咨询等形式进行,同时在活动现场由东街社区健身队、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民间健身舞蹈队编排了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和《防艾快板》等节目就防艾宣传进行演出。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多人,发放安全套300余只,发放防艾小围裙100余个。
此次防艾知识宣传活动引入舞蹈快板等文艺节目,使防艾知识宣传具有更好的观赏性和趣味性,更容易被群众接受和产生共鸣,宣传效果比较理想。近期,根据泾川县2017年省级防艾示范区工作计划,县街道办将对编排的防艾文艺节目在全县四个社区进行巡回演出。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