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对泾川县2017年疾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5-22 17:44:4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16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带领传防所、性艾科、公卫科、结防所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督导组,对泾川县艾滋病、结核病、疫苗管理、H7N9防控、水质监测和食源性疾病监测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县卫计局副局长康建业,疾控中心、县医院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王村中心卫生院、太平卫生院、县医院、县疾控中心,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访视病人、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疫苗管理,艾滋病、结核病防治,食源性疾病监测,水质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及H7N9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在督导过程中,指出了上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培训。
督导结束后,召开了督导反馈会,在督导反馈会上,督导组各成员对泾川县目前疾控工作及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疾控工作会议精神,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要认真落实省市H7N9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H7N9疫情防控及狂犬病等重点传染病防制工作;三是对这次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引起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认真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源,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四是卫计局要加大对疾控工作的督查力度,督促对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到位。疾控中心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县医院要开展院内督导检查及培训。各医疗机构要加强与疾控机构间的相互协作,有效促进全县疾控工作规范有序的发展。最后,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将认真贯彻市疾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整改落实存在问题。
通过本次督导,为促进泾川县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