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2017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15 10:16: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12日,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在市疾控中心召开,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疾控工作,签订2017年各县(区)疾控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于宏勤主持。各县(区)卫计局分管领导、疾控中心主任,市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各科(所)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王轶群、伏永鹏分别就传染病、免疫规划、卫生检测检验、公共卫生、艾滋病防治、结核病、地方病和慢性病防治业务工作做了安排。签订了2017年各县(区)疾控中心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于宏勤同志作总结讲话:讲话评价分析了2016年全市疾控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充分认识疾控工作的重要性,并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重点疾控业务、人才队伍建设、H7N9禽流感防控五个方面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疾控工作,对全市疾控系统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靠实责任、强化工作督导、注重典型培育、切实转变作风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职责任务,为切实抓好今年重点疾控工作推进,开创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