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泾川县疾控中心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高糖管理技术讨论暨培训会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10-11 10:27:4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9月29日,泾川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高糖管理技术讨论暨培训会议在县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讨论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高、糖管理中分岐较大的项目技术问题。县卫计局副局长丁小平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完义红主持、中心副主任郭清作总结发言。
丁小平局长在会上讲话指出:目前泾川县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在全市排名很不乐观,如今全市各县(区)都在狠抓这项工作,我们稍有懈怠就要落后了。老高糖在基本公卫工作中占比较大,直接决定着我县的公卫管理服务水平,我们要研判形式、理清思路、毫不松懈地干好这项工作。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点评会,也是一次技术考核会,还是一次“规范”辩论会。各位参会人员要珍惜本次机会,通过学习、讨论努力提高自已的技术水平。
会议以“五表”为纲、以“规范”为领,以上级考核意见为导向,以基层服务背景为基础,对项目管理“规范”进行了再学习、再理解,对服务表格的填写标准逐项进行了讨论。参会同志各抒已见、群策群力,对95%以上的问题形成了符合泾川县具体情况的指导意见,不能达成共识的问题由县卫计局公卫股和县中心地慢科请示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后确定。会议还对工作方式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讨论会基本解决了基层在实际工作中“标准不统一、理解不一致”的问题,对有利于今后工作开展、有利于提高工作质量的服务方式予以认可并在全县推广。
县卫计局公卫股、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中心老高糖项目管理人员,县疾控中心地慢科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讨论暨培训会。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