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泾川县召开2016年地方病防治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10-11 10:23:3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全面落实泾川县2016年度地方病防治项目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提升地方病防治项目实施质量。9月28日,泾川县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地方病防治项目启动暨培训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完义红主持,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及县医院、中医院分管院长及疾控专干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泾川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完义红就2016年的地方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县疾控中心地慢科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对《2016年中央转移支付公共卫生服务补助布病、克山病、疟疾防治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相关的培训,对目前我县地方病防治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向各项目单位下发了由我中心制作的地方病防治的宣传画,宣传折页等宣传品。
最后,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郭清做了总结性讲话,讲话要求各项目单位一定要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地方病防治的各项工作任务。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