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管理业务培训班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9-20 14:42:1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崇信县于2016年8月10日利用1天时间召开了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管理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由崇信县疾控中心主任薛晓荣主持,中心业务骨干对65岁以上老年人患者健康管理、高血压健康管理、Ⅱ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等方面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中心慢性病防治工作分管领导对上半年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了反馈。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测试和座谈交流,现场解答问题28条,并连接专网对居民健康档案管理系统操作常见问题,进行了演示解答。
最后,崇信县卫计局副局长高小龙做了重要讲话,对每个卫生院的工作亮点一一作了点评,对今年以来大家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管理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二是抓好市、县半年考核反馈会上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充分认识精神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崇信县卫计局副局长高小龙出席会议。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及慢性病防治专干、重性精神病防治专干,县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