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8-03 10:31:3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回顾2016年上半年工作,查找存在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下半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8月1日,崇信县疾控中心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从上半年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三位分管副主任从行政综合管理、业务工作开展、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详实的点评,中心主任薛晓荣做了总结讲话。他认为这次会议召开的很成功,各科室对上半年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分析查找问题准确到位,几位分管副主任对单位工作情况点评具体到位,对下半年工作计划思路清晰。
总之,崇信县上半年疾控工作整体运行规范,业务工作方面运转协调、机制顺畅;党务政务方面管理到位,制度严明。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工作与上级要求还有差距,对基层指导、培训、督导、安排不够到位。针对这些问题,薛晓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上下功夫;二要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在讲规矩、守纪律上下功夫;三要认真学习、履职尽责,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