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华亭县积极派员参加全省2016年扩大免疫规划疫苗可预防疾病监测培训班

【来源:华亭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28 15:13:4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华亭县免疫规划工作质量,提升全县整体工作水平,县疾控中心于6月15日派3名业务骨干赴张掖市参加了全省2016年扩大免疫规划疫苗可预防疾病监测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级专家从新修订的《疫苗流通与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维持无脊灰、消除麻疹防控进展、疫苗针对传染病及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方案、预防接种信息化平台操作等13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和分析。
通过培训使华亭县免疫规划工作人员更加熟练的掌握了操作技能和相关知识,为更好的指导和推动全县免疫规划工作以及开展免疫规划规范落实年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