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举办2016年病媒生物监测技术培训班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16-06-30 18:03:2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6年6月22日,平凉市疾控中心举办病媒生物监测技术培训班,培训会由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省疾控中心专家刘旭红科长(主任医师)和贾玉新副主任医师授课。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各县(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及病媒生物监测业务负责人员,还邀请了市爱卫办的有关人员。会议上,刘旭红科长对新修订国家《病媒生物监测方案》进行解读,对我市病媒生物国家级监测点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同时对我市进一步开展病媒生物监测工作提出要求。对创建卫生城市工作中病媒生物监测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强调。贾玉新主任医师对蚊、蝇、鼠、蟑螂等种群密度监测实施方案进行详细的讲解,现场两位老师对伊蚊专项监测设备的使用和具体操作步骤进行演示。张主任就组织领导、队伍建设、任务分工和进度要求、资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通过培训,负责病媒生物监测的专业技术人员深刻掌握了新修订《病媒生物监测方案》的内容和要求,充分认识到病媒生物监测工作的意义及其重要性,对进一步开展我市病媒生物监测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并对今后卫生城市创建具有指导意义。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