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督导全市地方病、慢性病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6-07-08 08:49:1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解和掌握全市地方病防治项目、慢性病防控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疾控所属工作进展情况,6月23日至7月5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带领相关专业人员,对各县(区)上半年度上述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以现场调查、查看工作资料、系统核查等方式进行,现场督导了各县(区)疾控中心,并在每个县(区)随机抽取一家乡(镇)卫生院进行督导。督导结果显示,各县(区)地方病防治项目、慢性病防控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工作领导重视、安排部署到位、工作措施有力、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督导组在每个县(区)督导结束后,都召开督导反馈会,现场反馈,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动全市地方病、慢性病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