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崆峒区疾控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户外运动活动

【来源:崆峒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6-08 18:04:2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促进沟通交流,强化中心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结合崆峒区疾控中心实际,由中心工会组织于6月4日上午在北山公园组织开展以“加强体育锻炼,构建和谐疾控”为主题的工会户外运动活动。
6月4日上午,在中心领导和工会的精心努力下,崆峒区疾控中心工会户外运动活动在北山公园拉开序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人,活动设置4个运动项目,主要为登山比赛、“阳光伙伴”、 “横行霸道”、 吹气球等。在活动开展期间,中心领导班子亲自在现场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动员参与,提高了职工的积极性和活动的有序性、公正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职工之家”轻松和谐的氛围,培养了职工团结和谐的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