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及省疾控中心对我市静宁县艾滋病关怀救助项目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7 15:35:1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5年10月17-18日,香港爱滋病基金会新任总干事刘婉雯女士及专责内地工作总监连爱珠女士,在省疾控中心书记孟蕾、性艾所所长余爱玲、项目主管医师李健的陪同下对我市静宁县香港爱滋病基金会援助项目基金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平凉市卫计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和市、县相关人员参加了督查调研活动。
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三个乡镇受项目关怀救助的5位病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每到一家她们对每位病人从患病时间、目前身体情况、生产情况、日常生活营养和精神上进行耐心的询问和指导,握手鼓励每一位受助病人一定要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规范治疗,按时服药,随后对受访的病人送去了慰问品和关怀救助金,使每一位受访病人从内心受到感动,病人及家属倍感温暖、倍受鼓舞,衷心感谢香港爱滋病基金会等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疾控中心防艾工作人员给予他们的深切关怀,纷纷表示,自己一定好好配合疾控中心防艾工作人员积极治疗,乐观向上,自强不息,开展生产自救,努力战胜病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静宁县艾滋病防治和关怀救助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工作经验,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通过实地调研、访视、座谈等活动,加强了疾控工作者和PLWHA的相互信任,促进了艾滋病病人和感人者的随访、管理及治疗依从性,为我市进一步完善艾滋病病人关怀救助机制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