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开展“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5-10-10 09:34:3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0月8日是 “全国高血压日”,为提高社会各界对高血压严重危害的认识,动员人民群众关爱自身健康,倡导广大群众改变不良生活行为,行动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各类慢性病,市疾控中心、崆峒区疾控中心联合开展了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平凉市人民广场进行,围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核心信息和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知识要点开展慢性病防治系列宣传,采取现场咨询、展板宣讲、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主要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知晓您的血压、预防高血压病、健康饮食与糖尿病等健康防治知识。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各类慢性病防治知识要点印制单6100份(张),宣传展板6幅,接受现场咨询群众300多人。  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广大群众宣传了健康生活方式核心信息,增强了群众预防各类慢性病的参与意识,对我市扩大慢性病防治影响力和覆盖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