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消除疟疾、共享健康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4-04-29 15:22:3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消除疟疾、共享健康
 
----“4.26”消除疟疾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疾控中心 “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在4月26日我国第7个“全国疟疾日”来临之日,崇信县结合实际,协调卫生、教育、广电、公安商务和旅游等部门,开展了主题为“消除疟疾、共享健康”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由疾控中心副主任高艳子同志带队,地慢卫生科科长梁杰仁及相关人员向群众散发《疟疾防治宣传核心信息》、《疟疾防治基本知识》及消除疟疾,保障健康折页4000多份,向群众讲解什么是疟疾、怎样传播、如何预防以及我国消除疟疾相关政策。同时,在县电视台滚动播放宣传标语6条,群发宣传短信5000条。
这次活动受到了全县群众的热烈响应和好评。前来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疟疾的认识和危害,为我们今后开展疟疾防治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