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代表队在全省突发急性传染病与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技能竞赛中夺得第二名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4-02 10:29:5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代表队在全省突发急性传染病与突发中毒事件
应急处置技能竞赛中夺得第二名
 
 2014年3月27日至28日,甘肃省突发急性传染病与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技能竞赛在兰州市举办,此次竞赛由省卫生厅主办,省疾控中心承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参赛代表队和省疾控中心、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第二医院参赛人员共计120人参加了本次技能竞赛。
 
 
               平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上台领取二等奖奖牌
 
 本次竞赛分为急性传染病防控组和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组,每组设置笔试、盲样检测、综合技能和桌面推演等比赛形式,考核了各代表队对传染病防控和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技能、现场调查人员的个体防护、病例标本采集与检测、医疗救援等相关内容。平凉市代表队由市疾控中心6名队员和市医院1名队员组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夺得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并有4人获得个人单项奖,其中张亚孔获得传染病检测检验组个人二等奖;刘丽获得传染病流调组个人三等奖;白世科获得中毒流调组个人三等奖;闫玉良(市人民医院医师)获得医疗救治组个人三等奖。
 
 
                                        竞赛会场
 
 过参加此次全突发急性传染病与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省技能竞赛,既检验了我市突发急性传染病与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队伍的处置能力,又对外树立了我市卫生应急处置队伍的良好形象,充分证明了平凉市突发急性传染病与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队伍是一支拉得出、过得硬、打得赢的队伍,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突发急性传染病与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平凉市代表对获得团体二等奖及个人奖励
 
 
                             平凉市参加本次技能大赛代表队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