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召开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4-11 16:36:1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召开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
 
 4月10日,我市召开了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在市疾控中心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市卫生局分管疾控工作的领导、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七县(区)卫生局分管疾控工作的领导、七县(区)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免疫规划科负责人、工业园区社会事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同志主持,会议全面总结了2013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会上,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同志根据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和全市社会事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全市疾控业务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  确保全面完成2014年疾控工作任务》的讲话,对2013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地分析;对2014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从做好传染病防制、全力落实国家扩大免疫规划、加强卫生应急能力建设、继续加强艾滋病防治、扎实推进结核病防控、做好地方病监测、推进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加强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控制、全力提升检测检验能力、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关工作和推进疾控体系和疾控队伍能力建设11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同志就如何贯彻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第一,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抓好疾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第二,要明确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项目工作任务的落实。第三,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有力推动全市疾控业务工作健康发展。第四,要依法工作,依法服务,认真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
 会后,市疾控中心向参会人员对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再次征求了意见,为进一步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落实整改奠定了基础,使市疾控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查摆问题环节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