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省卫生厅王晓娟处长、省疾控中心何健副主任一行来我市开展结核病督导和工作调研

【来源:结防所 发布日期:2013-03-18 09:05:5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省卫生厅王晓娟处长、省疾控中心何健副主任
一行来我市开展结核病督导和工作调研
 
 3月5日至7日,省卫生厅疾控处王晓娟处长、省疾控中心何健副主任等一行5人来我市开展结核病防治督导和全球基金结核病防治定点医院项目督导调研,市卫生局局长莫小平和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鱼洁波等陪同督导组进行了督导调研。并深入静宁县和崆峒区疾控中心督导检查指导结核病防治工作。
 督导组对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实验室、及地方病防治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静宁县疾控中心,督导组一行详细查看了结核病防治相关资料、结核病专报网络管理和主要防治指标进度,开展了痰检实验室质控考核工作,并对结核病病人诊断管理、工作机制、基层工作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督导组考察了结核病定点医院工作流程和机制,现场查看了定点医院结核病门诊、药房和痰检实验室,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司红艳主任还对痰检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

 在反馈会上,王晓娟处长充分肯定了平凉市近年来在疾控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尤其是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为甘肃省争了光,在结核病防治工作机制上进行了大胆探索。何健副主任指出,平凉市结核病防治整体工作处于全省前列,定点医院项目在执行期间做的非常成功,值得肯定;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经费、人员等方面的问题,应进一步研究解决,避免项目实施影响结核病防治整体工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