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三八” 妇女节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性艾科 发布日期:2013-03-12 16:06:4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三八” 妇女节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社会对女性健康安全的重视,提高广大女性自身健康意识,进一步发挥广大妇女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3月8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参加由市妇联组织的庆“三八” “母亲健康快车”活动,分别在平凉工业园区、崆峒区草峰镇开展了以艾滋病为重点的传染病、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艾滋病防治宣传片、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及健康促进品等服务形式,宣传与妇女儿童相关的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外出打工预防艾滋》宣传手册200余册,“预防艾滋病 健康全家人”宣传折页1000余份,《女性防病须知》宣传手册300余册,“青少年是抗击艾滋病的生力军”、“外出打工 预防艾滋”等宣传挂图300多张,安全套1000多只,同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HIV抗体检测,并详细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以及“四免一关怀”等艾滋病防治措施和法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帮助广大妇女群众提高对性病、艾滋病等防治知识的了解和认知,让更多的妇女儿童了解和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对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